Astra

苍穹无垠 混沌无极 日生不灭 晦夜不息 死生轮回 终将再会

无话可说。

Shiki三次事多:

是的,我的文章被抄襲了。(圖p1)

我先不說是被抄哪篇文……我覺得那樣的開頭和那樣的人物設定應該會有人看得出來。

可以的話我並不想掛人,雖然我在QQ空間發難一次了(只是沒什麼人注意到),但是看到抄襲者(圖p2)那樣如此沒誠意的道歉(圖p3),明明是個人的抄襲行為卻意圖將整個CP圈牽扯進去造成CP圈之間的對立,也沒有向被抄襲的寫手們道歉,讓我覺得這事我沒法忍。

抄襲者 @Por Bem 將我本人的業渚同人文《》抄襲並改寫為圖p1的叶黄文,但該文章在另一宗抄襲事件(詳參米Q太太的這篇)爆發後已被隱藏,無法作調色盤比對。但抄襲者曾向其他人討論文章修改細節的內容(圖p4~p9)即可看出,抄襲者是將《願》這篇文的內容改寫成自己的。在此感謝感謝珞太太和米Q太太願意提供證據,以及通知我文章被抄襲。

抄襲者在請他人幫忙修改文章時只有提供原文的片段字句,使得協助修改文章的人不知道這是一篇被抄襲的文,而且從片段斷章取義後的討論內容看在原作者我的眼裡,非常不舒服

我喜歡我寫出來的每一篇同人文,《願》在我的心目中更是能排上前幾名,該文章所想表達的並不是從片段就能看出來,然而因為抄襲者的行為使得《願》的內容被曲解誤解,是對原作者莫大的傷害——我看到對話內容的時候心情很差,真的很差,抄襲者責無旁貸

 

 

本人在此聲明:

1.所有關於抄襲的對話內容及截圖已獲得相關人士授權轉載或張貼。

2.若抄襲者自認清白,還請提供該文章原文供大家比對

3.若證實無抄襲嫌疑,本人將刪除此聲明並另發公告以示當事人清白;若證實確屬抄襲,請抄襲者 @Por Bem 將抄襲的文章刪除,並向被抄襲的寫手們道歉

3.本篇抄襲證明可任意轉載,直到抄襲者 @Por Bem 出面解決事情為止。

4.相關CP tag會掛上2~3天,佔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2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